曙月

我是鸽子 随缘更

〔HP〕非典型阅读体 Chap.9

·所有视频均为原创瞎编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·所有弹幕也为作者瞎编,弹幕还是友好一些吧,喜欢花式吹哈吹邓

·原著向,无非原著官配CP

·热爱阅读体的产物

·时间线哈七之后

·随缘更

·致力于给所有人一个更美好的结局


Chap.9 〔德哈向〕


“那个女士是谁?”赫敏最先发问。


“林黛玉。”郁简单地介绍,和原来介绍格林德沃的详细程度差异甚大。


“你介绍格林德沃的时候可不是这样。”穆迪粗犷的嗓音响起,郁看了他一眼。


“因为这个人不存在于你们的世界而且不重要。”郁顿了顿,“下一个视频。”


“可是还没到半个小时——”哈利开口道。


但是视频已经开始了,郁的做法多少带了点快刀斩乱麻的味道。


【镜头开始是在霍格沃茨的礼堂上,德拉科对哈利伸手。】


〈德哈女孩报道〉〈德哈99〉


“这还有我?”德拉科皱眉,“我记得我是在车厢里要对你握手。”


“我也记得是在车厢。”哈利也皱眉,“而且Darry是什么意思?”


【音乐伤感,镜头转到三年级的保护神奇动物课上,哈利和德拉科面对面,然后镜头的画面一下子灰暗下来,六年级的德拉科面色苍白,对着镜子,台子上放了一个青苹果。】


〈少爷在六年级就没笑过了www〉〈食死徒和救世主的爱情好好哭我枯了〉


……?


“它刚刚说了什么?”哈利目瞪口呆。


德拉科没等陷入回忆就瞳孔地震。


“救世主……”是弗雷德。

“和食死徒!”是乔治。

“的爱情故事!”是他们俩。


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笑:“这太有趣了!”


同样瞳孔地震的还有赫敏罗恩和纳威。


长辈们基本上(对,斯内普,除了你和伏地魔贝拉特里克斯格林德沃。)都明白这只是无伤大雅的玩笑,怀有有趣的态度看看而已。


【还是六年级,德拉科痛苦地拉开袖子,是黑魔标志。

“他不会放过我的。”】


“那是荣誉!德拉科!”是愤怒的贝拉特里克斯。


麦格教授用一种失望和惋惜的表情看着他,穆迪是一副早有预料的样子。


马尔福父母好像瑟缩了一下。


【画面变成德拉科满身血渍倒在地板上,乍一看像尸体。】


〈又是被up主虐哭的一天〉〈不行了我已经哭出来了〉〈好会剪啊〉


面对父母询问的目光,德拉科简单地解释说只是中了神锋无影。


斯内普的目光投向哈利,哈利淡定地投回去。


最后是斯内普先移开了目光。


【后面的画面像是德拉科的死前回忆,课堂上飞向哈利的千纸鹤,操场上追逐的飞天扫帚……】


〈好美好〉〈我为德哈续亿秒〉


“……”是德拉科和哈利共同的心声,在七年校园时光中,他们得到共同观点的时刻屈指可数。但是这个视频……


哈利看向惊恐的罗恩。


“哥们儿,你真和马尔福有一腿?”罗恩咽了一下口水,“我妹妹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哈利艰难地说,“我喜欢的是金妮,你放心……”


赫敏本来不离手的本子现在在地上,哈利没有好心地帮她捡起来。


【禁林里他们的并肩而行,音乐伤感异常。】


〈Darry forever〉〈这是针锋相对而无果的爱情〉


【“I'm Malfoy,Draco Malfoy.”

“I'm Harry,Harry Potter.”】


〈哭了哭了,姐妹们开头见〉


视频屏幕归于黑暗。


“很感人。”邓布利多说。


“的确。”斯内普慢吞吞的声音响起。


哈利和德拉科两个视频中的主角咽了咽口水。


“那不是真的,对吧?”


“当然。”郁开口,“那是你们粉丝的一部分。”


“……什么粉丝……?”哈利有些惊恐。


“呵,救世主。”德拉科忍不住开嘲讽。


“你们所有人都有粉丝的。”郁宁事息人,“像GGAD,Darry,Dramione,Snilly,Snarry……啊,斯内普的cp好多……”


她像是无意识地说。


“……那些是什么?”哈利目瞪口呆。


“依次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、德拉科和哈利的、德拉科和赫敏的、斯内普和莉莉的、斯内普和哈利的……斯内普的很多呢,还有斯内普和赫敏的、西里斯和斯内普、卢修斯和斯内普……”


“Stop.”斯内普忍无可忍。


郁耸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开学缓更基本不更但是不会坑的谢谢大家支持!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点梗德哈的小可爱接住!求评论欢迎点梗点cp或者点人哈!

评论(49)

热度(99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